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精彩亮点

2018-05-21 08:41: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25726836975840_47.jpg

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精彩亮点

●房车款式争奇斗妍 ●生活配套功能多样

●智能房车崭露头角 ●露营装备时尚前卫

旅游视讯网图文频道2018年5月20日上海讯(编辑/刘征、薛耀先)

于5月19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揭幕的第七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精彩亮点多多,引得前往参观的业界人士和市民游客连连称奇点赞。一些行家归纳本届博览会推出的展品时认为:“房车款式争奇斗妍,生活配套功能多样,智能房车崭露头角,露营装备时尚前卫”。

这届博览会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品种齐全的房车、自驾露营装备、营地配套设施等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现场展示面积达4万平方米,不仅有国内外数百款房车亮相,还有自驾车、营地、木屋、帐篷、户外以及自驾露营装备等展品。既为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的机会,更让对自驾游与房车露营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大开眼界。

智能房车此次在博览会上崭露头角颇引人关注:菜马品牌旗下两款集车联网+物联网+互联网与一体的全智能房车——智能缔途和智能大通V80,配置了全球首台可通过语音智能控制及手机APP远程控制,对舒适驾驶时刻保证驾乘人员安全独具优势。

追求享受更高的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并讲究多功能豪华生活配套齐全,是一些新型房车研制与创新设置的目标。进口依维柯房车家族New Daily房车,展位占据着展馆入口的显著位置——以“你的专属移动头等舱”理念来打造度假之家:屡获殊荣的房车底盘与同类车型领先的八档全自动变速箱,Daily Hi-Matic并拥有更小的方向盘和更大面积的挡风玻璃,视野更加宽广,仪表板也经过全新设计,使得驾乘舒适、易于操控,感觉就像在驾驶一辆高级小轿车。同时大量的储物空间、改进的隔音效果和高效的自动空调系统以及采用了多功能换档杆,使驾驶室内部的空间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享有更高的安全性、轻松驾驭,实现卓越的性能和极低的油耗。“头等舱”内部的乘坐躺卧等生活功能非常齐全,有的款式还照顾到乘车人之间的私密性设置了房间隔门;环境布局也非常合理,客厅里空调电视与雅致装饰等均作壁上观,与可容四人对坐喝茶聊天或就餐的方桌+沙发等两两相对,方便乘坐体验。

营地拖挂式房车俗称“不动的房车”,近几年经过游客体验、产商攻关,不仅外形有了很多很大改观,车内布局设计更倾向于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努力为人们提供一个舒适休闲的房车露营生活环境。本届博览会上来自福建的蓝海专用汽车制造企业推出的房车营地10米拖挂式KTV款,其内饰装饰完全就是一种豪华KTV软包厢的感觉,酒红色的沙发配以黑白格的地板及彩色灯光,整体给人的视觉冲击感强,巨大的电视荧屏及周围宽敞的面积加上非常不错的音响,使得影音体验非常好,有种让人抑制不住想高歌一曲的冲动。车内布局合理、功能区划明确,从前向后依次是卧室区、KTV娱乐厅、咖啡区、卫生间等设施。

蓝海品牌还有一款大巴豪华房车在展会现场亮相亦十分抢眼:外观以红色为主色,显得非常霸气,巨大的体型使得车身达10米,因此内部空间客厅部分非常宽大,宽幅的液晶电视和环形沙发及大面积的窗户使得房车内非常通透明亮,同时灯光开启后,配以极具良好的音响。内饰整体风格简洁、舒适同时兼具豪华感,尤其是尾部非常宽敞的双人床,采用软包厢设计,配以暖黄色的阅读灯,整体非常舒适温馨。卫生间则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保持了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了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同样配置了马桶、毛巾架等常规基础配置,可以满足基本的旅居需要。

本届博览会展馆自19日至21日连续三天开展,现场展示的房车露营品种繁多,其中针对颇受观众青睐的自行式房车,众多房车品牌如顺旅房车、飞神房车、览众房车、江铃房车、雅升房车、拓锐斯特房车等还推出了优惠团购活动,价格直降万元。ONE房车、中天房车等各大行业企业还将陆续举办房车新产品发布、自驾游线路发布、行业创新产品发布、新材料发布、产品说明会等数十场联合推介会,以及早安野宿、馨雅居的营地住宿新模式分享会,菜马房车、蜗途房车将联合发布租赁版房车信息,来野中国俱乐部自驾车、房车旅游项目以及中国房车露营文化教育媒体联盟等将举行启动仪式。

组委会还特地汇聚了世界各地特色物产美食,如澎湖烤生蚝、长沙臭豆腐、蟹黄牙签肉、重庆酸辣粉、武汉三鲜豆皮、蒙古烤肉、韩国炒年糕、炫风土豆、朝鲜打糕等,让观众一饱眼福的同时更能一饱口福。

相关链接(组委会提供)

5月19日,2018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友程房车(上海)有限公司/路程网主办,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组委会、上海国际汽车城东浩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友擎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展会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品种最全的房车、自驾露营装备、营地配套设施等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为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展示平台,现场展示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会现场不止数百款房车亮相,还有自驾车、营地、木屋、帐篷、户外、自驾露营装备等展品现场展示。

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卫东、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改装车专委会秘书长秦国、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兵、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宝忠、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副秘书长胡京梅/王策/李林芳、上海顺旅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振坤、上海雅升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金、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执行长、路程网创始人丁宏波、帝盛房车董事长林玉森、上海瑞莱克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太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卫东、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兵、上海顺旅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振坤、上海雅升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金分别为展会做了开幕致词,随后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执行长、路程网创始人丁宏波代表东道主致词答谢,并感谢现场领导、嘉宾及观众的莅临。

在领导嘉宾们的致词发言之后,开始了本届博览会开幕式最重要的环节——剪彩开幕,标志了本届展会的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