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交警大队召开“减量控大”暨“迎七一 强整治 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讨论会

2021-04-09 20:32:37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8日上午,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减量控大”暨二季度“庆七一 强整治 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讨论会议,贯彻落实市支队“4.2”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一季度攻坚行动,讨论筹划二季度重点工作。大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主持。

图片

首先,车管所负责人对全大队第一季度“严防控 降事故 保春运”攻坚行动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副大队长原建生宣读了《全市二季度“迎七一 强整治 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随后,各业务部门针对二季度量化指标通过讨论分析,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蔡鹏进大队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有风险意识,进入二季度旅游出行集中、物流运输攀升、务农出行需求加大等安全形势,准确把握规律特点,切实把事故降下来。二是要精准施策。各业务牵头单位对标对表新修订的“减量控大”通报制度,科学合理地量化分解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切实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全力推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六大攻坚行动”落地生根。三是要统筹推进。全体民辅警要合理解决工学矛盾,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开展集中治理执法中顽瘴痼疾问题专项行动,着力解决选择执法、过度执法特别是逐利执法等突出问题,严肃纪律作风。

图片

会上,王西元副大队长就2021年清明公祭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