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阳恩平调研永平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9-05-17 14:22:0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5月16日,湖南城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深入丹口镇永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丹口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图为调研会议现场

阳恩平实地察看了永平村的扶贫基础设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永平村脱贫攻坚基础资料提质升级、结对帮扶、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永平村是全县87个贫困村之一,全村总人口265户120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7户207人。近年来,县政府办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永平村村支两委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一个确保、两个完善”、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要求,凝心聚力、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实现了建档立卡贫困户45户200人脱贫,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

阳恩平对永平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县政府办驻村帮扶工作队、丹口镇党委政府、永平村村支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认真学习掌握各项政策,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完成基础资料提质升级、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扶贫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将永平村打造成为脱贫攻坚示范点。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聚焦“三率一度”,切实加大宣传走访力度,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驻村帮扶、“一月一主题”结对帮扶走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纪律要求,尽职履职、扎实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马康虎、杨湘平、杨建言)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