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县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排查工作

2019-09-06 10:43: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建国七十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整体部署安排,防止易制毒化学品以非法渠道流入社会,提高企业防毒、禁毒、拒毒能力,9月3日至4日,湖南省新宁县禁毒办联合禁毒大队对全县11家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10435722286032158_83.png

图为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专项检查现场。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情况、安全防范措施,仔细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登记、使用明细台账及购买使用备案情况,并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检查人员对企业相关人员开展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各企业增强管理工作的忧患责任意识,严格对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要求,加强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国庆禁毒安保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排查,强化了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精细管理,增强了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筑起禁毒第一道防线。

(作者: 尹继红 杨 霞)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