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里挑一文化传媒CEO韩筱婕分享文案写作的复效利用

2020-06-08 15:5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6月5日下午,应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贾士秋老师邀请,白里挑一文化传媒CEO、青云计划获得者韩筱婕老师(常用名韩老白)走进2019级研究生《微传播研究》线上课堂,以“文案写作的复利效用及朋友圈的应用举例”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分享会。

具有多平台签约作者身份的韩筱婕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新媒体运营经验,向同学们分享文案写作的“四大复利”:学习复利、输出复利、人脉复利以及时间复利,引导同学们学习复利思维、加强执行力度从而提升自我的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韩筱婕老师谈及疫情之下各行业受到的冲击与变化,结合自己在新媒体行业的生存之道,教育同学们“逾期羡慕自由职业者,不如羡慕他们拥有抵抗风险的能力”,让同学们备受鼓舞。

韩筱婕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做理论有研究、实践有行动的当代研究生。她从文案写作的内容规划、风格规划、时间规划、引导关注规划、平台规划以及渠道规划全方位、多视角等方面进行分享,并深入解读了写作变现的10个渠道,结合朋友圈的实例分析在新媒体时代如何脱颖而出,从而打造个人特色IP。韩筱婕老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疫情期间她利用有效时间阅读了几十本文案相关的书籍,并撰写了三本待上市的著作。

品佳作如沐春风,悟师言若饮甘露。分享之余,同学们抓住机会询问老师有关自己媒体运营与文案写作中所存在的疑惑,韩筱婕老师逐一耐心解答并提供行之有效的建议。有同学表示,这场分享会带给自己的不仅仅是视野上的开阔,更是唤醒了自我内心中的思考与追求。

3cf6d47e5cac7c5f28a7d7375ae69ce

1a91a351537309b24dd9e9d7b1c9aa4

8a4ff1d7c26ee41e09c84564dda0bc2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