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10-20 15:4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曹林)10月19日,双峰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全行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行长朱永红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全行前三个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各支行的业务完成情况,点评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

会上,张勇峰指出,全行坚持稳中求进、质量优先总基调,扎实有效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强调:一要瞄准目标,全力以赴补短板。年度有总目标,季度月度甚至到每周每日都有小目标,确定目标是为了更好的理清思路。年终在即,各部室各支行要算清得失,看清形势,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多点发力,最终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牢固底线,严防不良促合规。银行经营中,合规这根弦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作为支行行长和部室负责人,要强化责任,强化督导,强化监督,强化意识,确保操作合规零发案。三要坚守定位,回归本源调结构。要坚持做小做散,打造“小而美”特色银行。四要转型发展,科技赋能提质效。要沉下身子,加强学习,不断用优质服务和过硬的技能武装自己,要建立激励考核机制,建立一支严纪律敢担当的团队。五要认真谋划,提前部署开门红。要运用好农商银行草根亲民、便利快捷、合作面广、法人组织等优势,全面筹划好2022年开门红。

会上,朱永红组织与会人员详细学习了打击逃废金融债务相关文件与方案。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全行上下要讲政治,讲规矩,统一思想;要抓重点,锁目标,统筹安排;要坚信心,细措施,严控风险;要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得失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桔辉、孙佩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同时对全行的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总行党委班子成员、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