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笃行不怠向未来丨 天元区法院召开绩效工作推进会

2023-02-22 18:5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230222153754.jpg

为切实提高审判工作质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2月21日下午,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召开绩效工作推进会议,对审判执行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健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杜波出席并讲话,分管领导、庭室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各员额法官分析了质效不理想的原因,并对下一步改进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短板弱项,立足部门职能,畅谈下阶段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

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从更高站位、更严标准对分管部门工作作出指导、提出要求。

杜波作最后总结讲话。杜波强调,召开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取长补短、发现人才。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杜波对全院干警要求:一要提高责任意识,以务虚转化务实。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找出问题、突出问题,以目标转化为措施,以务虚谋务实,以实干促实效。二要强化全局意识,以成效提升绩效。全院干警视野要更细致,格局要更开阔,要明确大局意识,自觉把局部工作置于全局工作中考虑、谋划、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全院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凝聚工作合力,以有为争取有位。让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压力,上下齐动、左右同步,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合力”,通过在本职岗位上无限延伸自己,施展才干、努力作为。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保障作为。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促进法院发展的内在需求,以高标准的作风建设凝聚起跨越赶超的强大动力,促进天元区法院真正实现高质量司法。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接下来,天元区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担起法院之责、贡献法院之力、彰显法院之为,以加速奔跑姿态投身到高质量审判执法办案中去,努力完成各阶段任务目标!(湖南讯/王郁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