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尹俊一行深入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一线督导慰问

2021-07-13 11:1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龙昱宏)7月10日下午,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品桥率队一行深入城区、部分乡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各执勤点,督导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11123867629762635_92.png

图为尹俊(左二)、赵品桥(左一)一行来到红土岭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因公负伤的辅警莫逊。

尹俊一行仔细查看了民辅警在岗在位、警容风纪等情况,听取了执勤民辅警对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路口治安状况、对违章人员的处理办法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尹俊一行还来到红土岭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在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一线因公负伤的辅警莫逊,传达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尹俊对其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叮嘱其在工作中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范,认真履职,为公安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尹俊指出,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劝戴头盔2135起,依法拆除晴雨伞996把,监管红白喜事86次。“现在大家开摩托、骑电动车都戴上了头盔,各大路口都能看到民警交警执勤,大家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

尹俊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务实举措,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二要切实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三要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道路安全管理;四要推行人性化执法,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