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公安局水西门派出所举行退赃会

2021-09-01 14:5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刘 峰)8月26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水西门派出所举行退赃会,所长毛松华将追回的10051元现金全部退回给8名受害群众。

15003936926035085_92.png

图为毛松华所长将破案追回的现金退回给受害群众。

2021年5月18日,武冈市电台路居民毛某到水西门派出所报案,称其停放在电台路同一辆车内连续两次被盗财物,共计损失3000余元。接到报案后,水西门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展开侦查。经大量侦查取证,发现在2021年4月至5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男,邓元泰镇资源村人)、曾某某(男,迎春亭曹旗村人),成某某(男,文坪镇双龙村人)在武冈市城区以随机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9起,涉案金额达10000余元。2021年6月3日,该所民警在武冈城区某网吧将曾某某、成某某抓获归案,当日依法执行刑事拘留。唐某某闻风逃离武冈。

2021年8月22日,办案民警获得线索,唐某某从广东乘座高铁至隆回县。民警立即与铁路警方取得联系,于8月22日晚,在隆回车站派出所民警协助下将唐某某抓获归案。同时,水西门派出所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将受害人的损失全部追回。

退赃会上,受害群众对民警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安民警迅速破案、及时挽回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