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夏立坤主持召开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约谈会

2021-08-17 18:3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龙昱宏)为全面贯彻落实8月13日邵阳市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调度会、邵东市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禁毒、反电诈工作。8月14日下午,湖南省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坤主持召开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约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品桥,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胜前、李献军出席会议。禁毒、反电诈两项工作排名靠后的九个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九个派出所负责人就本单位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滞后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不足和短板,就如何完成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并表态将集中精力、集中警力开展禁毒、反电诈工作,坚决扭转落后局面,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赵品桥、叶胜前、李献军就九个派出所的禁毒、反电诈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各派出所要全面细致摸排本辖区在册吸毒人员,充分发挥“一村一辅警”作用,严格落实中高风险涉毒人员毛发检测工作,并加强与城区三所及捆绑单位的沟通协作;要进一步加大对涉诈人员的抓捕、劝投力度,对每条线索均要做到应查尽查、查实查细,主动与市局反电诈中心协同作战,开展研判、抓捕工作。

夏立坤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禁毒和反电诈两项中心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铁的纪律,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滋生蔓延,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要抓住工作重点,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派出所要积极向辖区乡镇(街道)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配合,与各行业部门协调联动,对重点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切实把“三类人员”管控工作落到实处;要提升打击效能和工作效率,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开展重点打击、精确打击和全链条打击,向涉毒涉诈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坚决完成既定任务目标;要严明奖惩,压实责任,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将出台战时奖励办法和追责措施,确保两项中心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