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会

2022-11-04 15:07: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4日讯11月3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进会。教育局班子成员,局股、室、站负责人和各督学责任区主任督学、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15161469026752346_92.png

图为推进会现场。

会上,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芳艳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要及时将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位党员,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大会等,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要充分利用宣传橱窗、电子屏、黑板报等载体,广泛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方案,采取党委中心组研讨学、支委带头学、全体党员集中学、专题学、自学等多种形式,引领党员干部和教师原汁原味全面学、用心用力深入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教育系统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加快推进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赵海英 杨宗敏)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