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定湘一行深入乡镇场、重点单位督查禁毒工作

2018-12-10 10:49:3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6日至7日,湖南省邵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兼县禁毒办主任刘定湘带领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深入到五峰铺、郦家坪、河伯、九公桥、交通局等乡镇场、重点单位督查禁毒工作,县公安局副局长、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唐洪斌陪同督查。

08425605799853705_8.jpg

图为刘定湘一行听取乡镇场、重点单位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此次督查的内容是:各乡镇场、重点单位禁毒宣传教育、吸毒人员摸排管控、禁毒打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刘定湘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场、重点单位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同时仔细查看了禁毒大宣传、大摸排、大管控、大打击及社区戒毒康复、外流贩毒专项整治等禁毒重点工作台账,并抽查了部分行政村、社区、学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08434761171688952_8.jpg

图为刘定湘一行听取部分行政村、社区、学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刘定湘对各乡镇场、重点单位在禁毒工作中好的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工作短板。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毒情形势和抓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下定决心,下大力气,坚决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要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做到立行立改,狠抓落实;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各乡镇场、派出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涉毒摸排管控和打击力度,做到“在职一方整治一方”,确保禁毒工作特别是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尹继红 曾朝晖 唐道伟 刘洪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