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委书记讲党课 讷河市讷南镇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1 19:5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陶凯龙 电自讷河)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黑龙江省讷河市讷南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特色庆祝活动,为伟大的党献上生日祝福。

党委书记讲党课

在当天举行的庆祝活动中,讷南镇党委书记冯雪光同志以《营造优良干部作风 锤炼铁军党员队伍》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座的党员倍受鼓舞,频频鼓掌。冯书记说“民族要强盛,国家要发展,社会要进步,需要一支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铁军队伍,而我们共产党员就是这支队伍的先锋军”,提出了对共产党员的要求和期望。

在党课中冯书记指出当前基层工作存在的几点问题并提出要从六个方面来抓我们的作风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坚持原则不搞“变通”;二、实事求是不绕“弯子”;三、表里如一不降“标准”;四、务实重行不搞“形式”; 五、严守底线不存“侥幸”;六、铁律执纪不打“折扣”。

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结束后,党委书记冯雪光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12个行政村村书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礼堂,每一个独立的个体,在此刻共同发声,凝聚一心,以高亢激昂的誓词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为了呈现出更多更好的节目,经过各党(总)支部的推荐和层层筛选,共选出25个精彩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尽管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仍然阻断不了演员和观众们的热情,镇党委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全程在台下观看。

据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陶凯龙了解:当天庆祝活动热闹的景象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到场观看,用他们的热情的掌声为演员们送去鼓励。此次文艺汇演进行了两个小时,最后以机关支部的两首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结束,现场不少群众自觉加入到合唱中,表达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讷南人民用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用动人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