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三联合站:入冬大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11-03 21:52:53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为保平稳过冬,消除冬季气候条件对线路、设备造成的不利影响,长三联合站赶在立冬到来之前,早计划、早安排、早检查、早落实、早整改,对该站各班组、各岗位以及生产区域进行了地毯式安全排查,全力保障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图片

图片


“我们利用日常巡视、夜间巡视、重点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对站内设备进行了一次入冬前的全面检查整治。”刚刚巡检归来的巡线岗岗长黄金龙表示,本次入冬前安全大检查涉及全站各个区域,从“产量精准”、“管线安全”、“生产设备”、“6S落实”四方面着手,重点针对油罐区、注水罐区、污油池、外输管线等地逐一进行排查隐患,分析问题原由,对存在的问题限期加以整改。同时,还将排查工作与劳动纪律整顿相结合,对员工的到岗到位情况、请销假制度履行情况、值班情况进行抽检,对查出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此外,还组织人员对冬季“三防”材料、应急抢险物资、抢修工器具、备品备件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冬季在非正常情况下,满足抢修、应急需求。

截止目前,该站已累计徒步巡视线路、设备等10余次,对检查出的四大类六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处理。“本次安全检查,对该站生产运行、组织管理等工作有了全方面的了解,夯实了广大职工的工作任务,同时将不安全因素和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而今,安全隐患大排查已成我站常态化工作,旨在全力保持‘零差错、零事故、零污染’的和谐平安态势。”长三联合站负责人蔺东明表示。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