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兄弟”上门来交流 共筑廉洁“防护墙”

2021-11-03 21:55:23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11月3日,南泥湾采油厂纪委书记李玉强一行深入吴起采油厂,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吴起采油厂党委书记张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振民、副厂长赵磊等参加交流学习。

图片

在交流学习中,交流团一行走进吴起采油厂廉政教育基地,详细了解采油厂纪委“数字纪检”平台运行情况,并对平台模块设置中的专题教育、基层考核、监督检查等进行详细了解。交流团成员还同吴起采油厂纪委相关人员相互交流了解各自在廉洁教育、纪检监察等工作上的“金点子”和“巧做法”。

图片

通过交流学习,交流团表示吴起采油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尤其“数字纪检”值得兄弟单位学习和借鉴。双方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习进步,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延长油田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