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机电排灌总站调研洪雅县提灌站建设

2021-05-14 21:2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2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机电排灌总站站长尹显智、副站长徐东、高级工程师朱英前往眉山市洪雅县调研指导提灌站建设工作,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汪建军陪同调研。

21213392191217307_110.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洪雅县东岳镇、槽渔滩镇和中保镇了解2018年以来标准化提灌站及村社自筹资金提灌站建设情况,查看智慧灌溉建设及运行情况。洪雅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赵永祥详细介绍了2018年省级提灌项目余坝提灌站、2019年省级提灌项目竹箐关提灌站和灾后自筹资金重建的中保镇联丰五组提灌站的项目投资、建设管理、管护制度及社会效益情况。调研组围绕已建提灌站如何在农业生产中发挥作用、如何有效解决干旱山村的农业灌溉以及农村机电提灌站如何为现代农业保驾护航等问题作了专题调研,并就洪雅县灌溉建设进行指导。

21215509113432067_110.png

在实地查看并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致认为,洪雅县农业农村局主动履职尽责,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引导村社自筹,大力加强农村机电提灌站建设,为农业抗旱夺取粮食丰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省农业农村厅机电排灌总站站长尹显智要求洪雅县农业农村局要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监管水平,强化设施检修和管护责任制的落实,科学规划2021年机电提灌项目,切实让农村机电提灌站为农业生产发挥效益。(洪雅县农业农村局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