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洪雅县村集体经济融合发展试点工作情况

2021-05-29 11:5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5月24-25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调研员郑跃一行到达眉山市洪雅县柳江镇凤凰村、赵河村调研村集体经济融合发展试点工作情况。市农村经营服务站站长邹卓、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苏洪、农经站相关人员、试点镇分管领导、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试点村村两委干部一同参加了调研。

11514261607408613_110.jpg

调研采取座谈会的形式,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对洪雅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的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确认、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等环节形成的资料进行查阅,并就两个村的集体资产、资源情况进行了详实了解,对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询问。

11520058722355401_110.jpg

调研组对洪雅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该项工作组织得力、工作细致、程序规范、资料完整。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二要坚持目标导向;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在坚持因地制宜、尊重民意的前提下,按时保质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阶段性任务和合并村集体经济融合发展试点工作。同时强调:发展集体经济,家底清是前提、促融合是基础、找路子是关键、增加收入是目的。尤其是村党支部书记要勇挑重担,多思考、谋出路,探索发展集体经济发展路径,实现资产保质增值;集体经济组织要用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规划并实施好中省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形成优质资产、培育新的产业形态,让全体成员共享改革成果。(文/图 杨菊秀)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