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合阳县公路局: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02 10:2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贺丽) 3月31日上午,合阳县公路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精准扶贫驻村帮扶点路井镇路三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同路三社区干部一起挥铲舞锄,挖坑、栽植、填土,每道工序都做到一丝不苟,现场气氛浓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将红叶石楠和樱花树幼苗深植于沃土之中,为该村增添了一抹新绿,为春天带来了一片生机。

活动结束后,县公路局领导还与村干部面对面交谈,了解精准扶贫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进行商讨以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的向前推进。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加大了村庄环境美化,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使路三社区村容村貌和居宜环境得到很大的改观。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