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南通市港闸区法院一行到岳阳楼区法院交流学习

2019-04-17 13:24: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1日,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燕红一行8人来到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商事审判、审判管理(案件繁简分流机制)等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廖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汇锦,专职委员刘力以及该院审管办、立案一庭等部门负责人和全国法院办案标兵、该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陈昱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

考察组全体成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岳阳楼区人民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纪实片》;随后,召开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上,廖理向考察组的同仁简单介绍了岳阳楼区法院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案件“繁简分流”的具体做法、配套措施和工作成效,并畅聊了下一步深挖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潜力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最后,陈昱法官就商事审判做了经验发言。

考察组在听取该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工作介绍和法官代表的经验发言后,对湖南省岳阳楼区人民法院的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和商事审判的工作经验表示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许。陆燕红指出,港闸区法院来岳阳楼区法院考察商事审判和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取得了“真经”,收获满满。她表示,港闸区法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把湖南省岳阳楼区法院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切实实现成功为己所用,助力港闸区院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喆,内司委主任许德志,信访督办室副主任王立新和内司委主任科员陈玉如等同志参与了此次考察。(梅耀)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