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二仙桥街道人民塘社区开展“红色学习”活动, 共建幸福院落

2020-12-22 13:4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7日以来,成都突发的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牵动着每一个成都市民的心。成都市委、市政府迅速响应,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市总动员,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争分夺秒、从严从细组织推动排查、检测、封控、隔离、收治等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努力把疫情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活动签到

为营造文明而安全的社区环境,提高居民防疫安全意识,强化宣传教育,2020年12月11日上午9点半,由人民塘社区主办,成都康和敏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党群同心 幸福院落”治理项目——“红色学习”之勤洗手戴口罩,共建幸福院落防疫宣传活动,在人民塘社区顺利开展。

各院落防疫物资

门岗宣传

成都康和敏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人民塘社区民兴南苑、民兴北苑党员志愿者及群众志愿者给物业发放医用口罩防护镜和消毒凝胶洗手液,同时给小区门卫讲解防疫知识,增强专业防疫宣传和出入登记管理。志愿者们沿街走访,给沿街商铺及过路行人发放防疫宣传单,并提醒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有个别行人没戴口罩的,志愿者们都分发口罩给他们,提醒务必佩戴口罩出行。

为物业提供防疫物资

本次“红色学习”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增强了防疫知识的宣教,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精神,院落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友善公益和责任担当。

发放防疫宣传单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