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落户祁东

2019-04-15 10:17: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2日,湖南祁东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特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就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杜登峰、四川希望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李涛出席签约仪式。该项目落户祁东县,对于实现祁东县职业教育历史性的跨越发展,促进就业,拉动消费,提升祁东形象,唱响祁东品牌具有关键性意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投资主体为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四川特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规模达10亿元人民币,以3A级风景区建设为标准建设,开设包含物流管理、物流金融管理、物流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等主要专业。学院以全日制普通专科教育为主,建成后招生规模1万人,继续教育为辅,兼有多种形式的职业技能、资格培训、实用技能培训等。此次签约将是祁东县实施教育强县战略的一次新尝试,是做大做强祁东教育的一个好开始。县委、县政府将以诚心、热心、真心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项目的组织保障、配套服务、氛围营造等工作,为项目实施创造宽松优越的环境。希望教育集团将全力推进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早日落地,并希望以此次签约办学为切入点,发挥公司产业多元化优势,加大与祁东县政府在其他产业方面合作的探索和推进。杜登峰说,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正式签约,圆了祁东人民的“大学梦”,延伸了我县教育产业链,也必将为我县域经济发展、城市品质提升注入强大动力。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支持相关配套产业发展及产业链延长,确保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早日开班办学。(钱春帆、刘国庆、付姣龙、王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