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刘焕深入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2021-08-04 06:33: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李宗卫) 8月1日,湖南省新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焕深入基层,来到新田铺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06344107893118567_92.png

图为刘焕(左二)深入新田铺派出所检查工作、听取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刘焕先后检查了新田铺派出所的民警办公区,食堂和民警生活区,随后认真听取了派出所所长李长弘、交警四中队队长孙先华的工作情况汇报。刘焕对新田铺派出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力度;二要公正执法,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每一起案件都能让老百姓感受到公安执法的公平公正;三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各项公安基础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将为民服务的思想根植于心,一切工作从便民利民出发,办实事求实效;五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绝不可存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