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国荣赴颛桥镇对上海大华福利院进行调研

2018-08-22 15:46:52    来源:东方网    访问:    

原标题: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赴颛桥镇调研民营养老机构

据闵行区消息:按照闵行区大调研领导小组不断提高调研质量和实效的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振奋的精神和更切实的行动,全力以赴把大调研工作持续推向深入,保持深入基层走访势头不松劲的精神,8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赴颛桥镇对上海大华福利院进行调研,了解民营养老机构的运营情况及发展中的问题。市老年基金会闵行分会副会长陈志福、颛桥镇人大主席汪跃如陪同参加了调研。

上海大华福利院于1999年9月开业以来始终以“让老人幸福、让家属放心”为目标,在社会上已具有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益,受到了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认可,曾获得“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上海市文明班组”、“闵行区先进社会组织”等诸多荣誉。

调研中,张国荣参观了大华福利院养护楼的公共活动区域、医疗康复室、公共餐厅、自理区和失能区等区域,并与部分入院老人亲切交流,充分了解了福利院在养老服务工作的管理模式、服务方法、主要成绩以及入院老人的生活情况。在座谈中,福利院负责人还介绍了福利院发展历程、服务特色和运营当中遇到的瓶颈,希望有关政府部门能对民营养老企业在运营发展中给予更多的重视和关心支持。

张国荣对上海大华福利院所作出的社会贡献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我国社会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如何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显得越来越重要。作为直接服务老年人的养老机构,近20年来,大华福利院能坚持从服务对象的立场和角度出发,切实为入院老人服务,提升入院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十分不容易。政府部门应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社会更多地关注和发展养老事业,特别是对民营养老机构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促进其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