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开展“老师我想对你说”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11 18:52: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逯广保 田壮志))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老师我想对你说"活动,充分发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表现了学生们致谢老师的无限情思。

2021年9月9日至10日,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制定工作计划,分年级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八年级的班级制作"老师我想对你说"留言精美卡片,同学们怀着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发挥聪明才智,一张张精美的卡片脱颖而出,一句句对老师的深情祝福让人感动。 

1856299028180544_96.png

孩子们运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敬爱的老师表达了心中的感恩,也体现了浓浓的师生之情。九年级学生,以最纯真的情感和爱,感谢伟大而无私的师恩,在手机群中敞开心菲,深情留言。同时,也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一句句“谢谢您、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写出了久积心中的问候,浓浓的感激之情,一篇篇饱含深情的感师恩作文,道出了自己的感恩情怀,并向老师提出合理化建议,描绘了自己心中的好老师形象。

18564094768304590_96.png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师从孩子真挚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师生恩情的无私和博大,也让教师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促进了师生感情的交流,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