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红码人员精管控 夜袭百里保平安

2021-07-24 15:2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海)7月23日晚8时许,油溪乡疫情防控指挥部从新冠疫情防控系统上监测到,由南京禄口机场返新人员刘某(红码人员)自驾车返回至该乡东方红村,监测人员第一时间将信息上报至乡防指和县防指,积极对接刘某后续隔离工作。油溪乡防指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乡党委书记邹宏图亲自调度,分管领导杨铸平积极组织,东方红村支两委干部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掌握动向,准备护送其前往县集中隔离点进行管控。

刘某知晓防控政策后,内心极不愿意配合,直接驾车经县城再往邵东方向驶去。乡防指在接到村报告后,立即调度油溪派出所民警、东方红村干部开车追赶,并在车上对其耐心进行政策劝导。于24日凌晨2时许刘某就近在邵东县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金谷子酒店进行隔离。通过油溪乡防指、派出所、东方红村支两委干部近6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警报顺利解除。

为切断疫情传播链,全面细致排除隐患,乡防指要求卫健办、卫生院、东方红村支两委高度重视,严抓封控,凡是与红码人员刘某密切接触了的群众,务必实行盯控,做好居家隔离;严抓细节,集中精力做好刘某所到场所的消毒工作;严抓执行,坚决把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实落到位,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