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泉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4-22 11:48: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姚席席 综合报道)4月17日,临泉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临泉县城管执法局全体人员、优秀环卫工人代表、监管企业代表等240多人参加会议,临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庆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临泉县纪委监委驻城管执法局纪检组长李宇清同志从党章党规党纪的“知”、“思”、“行”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要求大家要经常学习了解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固本培元,从根本上抵制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以优良的作风履职尽责,为人民管理好城市。

临泉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中勇同志对2020年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城市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张中勇指出,2020年,临泉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同心协力、砥砺前进,秉承“为人民管理好城市”的工作理念,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城市管理、城乡环境整治等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全体城管人将再接再厉,按照省市县城市管理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继续深化城管体制改革,抓好执法队伍建设,以示范街区建设带动市容管理、违法建设防控、大气污染防治、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更上新台阶;切实推进城乡环境一体化整治工作,努力实现城乡环境卫生管理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城管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城管执法队伍。

临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庆安对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上要讲政治、讲大局,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各项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务实谋划,狠抓落实;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理念,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既要用执法的手段打击违法违章行为,也要从群众生活、商贩生计方面考虑,提高服务能力,疏堵结合治理城市顽疾;三是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对待疑难问题要多调查研究,有针对性想办法、找路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搞“一刀切”;四是要廉洁自律、执法公正,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队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坚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做到执法公正,廉洁高效。

会议还对在2020年度城市管理工作中涌现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环卫工人、执法人员“贤内助”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