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绥宁:“百年好合”遇见“百年华诞” 新人结婚领证忙

2021-07-02 14:4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2日讯(通讯员刘芸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日,早上8点,湖南省绥宁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起了幸福的长龙,一对对新人在这个特殊、值得纪念的节日里纷纷登记结婚,与党同庆,留下美好回忆。

14483731778795543_92.jpg

在办证大厅,市民侯湘连和男友刘嘉兴排在队伍最前面,两人十指相扣窃窃私语。她告诉笔者,她和爱人很早就来排队了,为的就是争做今天第一对领证的新人。几分钟后,工作人员热情地为他们办理了结婚手续,并为新人们送上了喜糖与祝福。侯湘连甜蜜地说:“今天是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希望借此寓意着我们的婚姻百年好合。”

市民苏必武与女友苏慧身着白色爱心情侣T恤,特别精心地打扮了一番,也早早地来到民政局,只为在“七一”这天领证有满满的仪式感。苏必武说:“原本我们打算今年5月20号办证,寓意着我爱你,但520每年都有,建党百年结婚更有意义。心中有党,家中有爱,我们与党共同庆祝!”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